close

在東京的每一天都會去朝聖一下有名的甜點店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家小寶


他生了一種病~叫公主病


只要東西有粉紅色+蝴蝶結=她會帶它們回家


Quil Fait Bon中央區銀座2-4-6


Y19地下鉄銀座一丁目駅5番出口より徒歩1


他每一季都有限定版的蛋糕


甚至還有26日當天限定的蛋糕


我覺得實在很會行銷


 


我家小寶點的是最不會出錯的綜合水果派/我點的是三月限定版的草莓派


如果一家蛋糕店連綜合水果的蛋糕都做得不好吃,我想他就不用混了


我覺得這家還滿好吃的




 


 


這個就是ph的馬卡龍蛋糕


馬卡龍的原文好像是少女的酥胸


居然用甜點來表現出來這個原文的意思


玫瑰香氣濃郁但是甜而不膩


難怪從巴黎紅回日本


 


你這輩子沒有吃過的滋味!


我只能說:她會帶你的嘴巴從高一跳級到大學畢業!!!


這是去東京一定要吃看看的


伊勢丹跟高島屋地下美食街是很好入門的


這三口就吃完的要價840日幣





我家小寶外帶馬卡龍回台灣--區區6塊要價2100日幣




這家的千層派告訴我一件事:千萬不要以為海棉麵包塗上奶油加上水果就是蛋糕了


我只能說:她會帶你的嘴巴從國一跳級到高中一年級!!!


綜合水果千層派跟草莓千層派/內用的時候可以搭配香蕉茶



自由之丘-甜點森林舒芙蕾


有名但是覺得沒有太特別


森永的草莓巧克力冰淇淋


她害我每天都在逛7-11



新宿中村屋的草莓大福


每次回去都要來上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