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土豆網看一部韓劇-媽媽發怒了,順便練一下韓語聽力。


媽媽發怒了裡面的爸爸也是演火花李英愛的爸爸,又是演一個對老婆很溫柔體貼的老公。


裡面的姑姑演的非常逗趣,非常自然,大家可以觀賞一下囉!


星期六日如果有空也會看著電視台重播的火花。


戲裡李英愛就是想要跟找一個像爸爸擁有一樣溫柔眼神的男生,才會跟整形醫生在一起而不愛有錢到爆也帥到爆炸的車仁表。


我好像有長大了,我以前可是超級外貌協會,火花在過去的日子裡面重播了幾百次,我現在才能體會為什麼要選那個整形醫生,幸福的感覺很重要阿。順帶一提,我爸屬於眼神很溫柔但臉長的很帥的那種,哈哈。


 


 


人生能活幾年?是要賺多少錢?對自己好一點吧!不要留下遺憾。


能旅行就去旅行,想吃就吃,想買就買,不原諒就不原諒,生氣就生氣,想哭就哭~


人在上帝面前,是連掙扎也沒有用的!享受它,接受它,放下它。


生活一二事,有開心有難過~


這是大我兩歲的表姐,小朋友幾歲就是她發現自己罹患肝癌多久。


這張照片她笑得很美麗,小朋友還太小,對媽媽可能不會太有記憶,照片是唯一可以留給哲翰的回憶。


一路好走~上帝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