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客廳的一角,錢櫃party world輸了,我家也有閃鑠的霓虹燈跟環繞音響呦!


我通常都在鳳山店,有時候會去土城店。




我家小寶(我妹)跟 我爸


小寶通常都在土城店,他是吃了轉大人的藥之後,體重的距離跟我越來越接近。


在這奉勸最好是不要23歲才吃長高的補藥啦,後果就是身高還是跟蔡依林一樣,但體重多人家10kg。


我爸呢通常都在白河工廠,六日會去各個店視察,他變瘦了,然後體重都在我媽那裏。




當伴郎的表弟跟我


我弟結婚後胖了十公斤,正式進入一百公斤俱樂部。


我弟妹聽說也是絲毫不遜色的一起胖了十公斤。


我又沒跟他們住,我怎麼會跟著他們一起長大。


另一位伴郎表弟


我那時候的還有下巴,怎麼去西班牙之後,連脖子都沒了


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