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臥佛希的睡姿


希希脊椎沒有受傷也是睡這張...




因為她離不開她媽....她是連體希


她身邊一定要睡她媽,她爸也不行,自己睡嬰兒床也不行


所以嬰兒床現在是用來當置衣籃


 



 


 


20110423公告:目前針對這款有四間分店有展品出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907691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9078058


--------


我們不僅賣床,也作床。所以,我當然是睡自家的床墊,而不是席夢思或其他號稱外國進口的床墊啦!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自己都睡哪一張?』就是這張啦~最能貼服人體脊椎,符合人體工學的經典款!!


台南家裡的也是這張,我來到鳳山也是這張,我妹去到台中店也是睡這張,花了爸爸不少錢。


所以,沒嫁出去真好,要換家具或床墊,都不用付給我可愛老爸錢。


不過,我鳳山店房間的下床就是一般木頭床底,台南的才是這種飯店床底。說實在的,還是有差啦,飯店式床底卡讚。



 


4cm全天然進口乳膠,每月至馬來西亞貨櫃進口:天然乳膠來自東南亞熱帶雨林,由橡膠樹中所汲取出的純淨乳白液體發泡。乳膠是化學低變應原始物質,發泡後內部呈藻澤狀的乳膠,實體可通風透氣,其纖維表面的平面膠狀體不易停留溫度聚熱。睡眠時身體排出熱氣,會因溫度動力原理將熱氣往床墊內層推送,床內的冷熱空氣得以循環流動,是較良好的透氣材質,有效抑制頑菌與黴菌的生存。


獨立筒床墊上加4.0cm的乳膠,其厚度即可讓身體與床墊接觸的方式,由彈簧的回彈「支撐」變為「拱捧」,可呈放射狀自由形體彈性面,可以細緻地吸覆人體各部位不同重量,完全服貼與支撐,確實達到保護背部功能,有乳膠的彈性更有獨立筒的支撐


1088顆讓獨立筒富有彈性及支撐力Q中帶Q是最大的優點:床墊的選擇當然不能只有很硬跟很軟兩種,目前獨立筒可依顆數、高度、彈簧線徑、進階版功能不同而造就不同的軟硬度讓顧客來選擇。顆數越多,彈簧密度越高,使用的原料也多,價格越貴,但是睡起來感覺越扎實!這是客戶試躺床墊去體會其中軟硬不同的感受的重點。




 


◎布面採市面上最頂級的絲柔布,超級防蹣的啦!本工廠自行車壓完成布面的製造,不假手他人代工。你看看,布面隆起的樣子,光布面的墊材就很實在。


 


這張床墊軟硬最適中,床墊厚度也剛好。我家連會計阿姨都是拿這張回去睡的,經由他的推薦ㄋ,很多下游批發家具店的老闆自己也都是睡這張,內行的才會買的床墊。對店頭來說,差不多的價格,他就賣席夢思就好啦。對有牌子有廣告的名牌而言,不用加最好的料,你就會跟我買了,我為何要把錢花在很貴的乳膠上呢?


 


所以很可惜,雖然用了最好的布跟高單價顆數多的獨立筒及純天然乳膠墊,可是這張床墊沒有特殊四線造型,厚度不驚人,反而因為成本高,批發的價格高並沒有辦法說服店頭擺放,除了我們專賣店跟廠裡,在外面可能是很難買得到的啦。阿就讓格友們看看照片過乾癮囉~




番外篇1:這是一張好睡到婆婆會晚幾年抱孫子的好床

我之前的同事winnie


2010/3/13結婚也是買這張


在msn留言給我說:


他說真的很好睡..躺上去聊一下天就睡著了..就算應該幹嘛也沒幹麻


番外篇2:


小阿姨&姨丈回我白河老家都睡我妹的房間..有一天她說她中和的家要來換床墊,我媽就問他說你要睡哪種的?他說:就小寶的房間那張就可以了!!


我媽就回她說:算你識貨!!!


 


番外篇3:20100801留言的


 


yaya-pai





大吳小姐您好,
去年九月我在土城店買的香奈兒現在還是好好躺,依舊很好入睡, 讚!!
今天我跟男友又光臨了幸福床店,可不是去砸店哦
是 砸下重金,買了"老闆自用"款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他"真的買了那張床,是我夢想要躺的耶!!)
前前後後我大概跟他確認了有二十 回,真的要買這張? (你看我有多麼的不敢相信)
哈哈~

上來留言,是因為吳媽媽的貼心,她居然還記得要給我添妝這件事~~
(因 為我去年有說,"老闆自用款"是要等結婚,留給老公買的~ 吼!! 吳二小姐記得的細節比我還清楚, 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所以我特別要上來留言 再一次謝謝吳媽媽的禮物~~~ 就甘心耶!!! (灑花瓣 轉圈圈)

今天閒聊知道,你們在台北要開第二家分店了,恭禧耶!!
可惜咱家 男人重金砸在土城店了,暫時沒有第二筆重金再砸,很扼腕的不能當您在蘆洲店的客人. 不過吳二小姐服務超好,長得可愛,人又nice,砸在土城也算是心甘情願啦~

最後


  蘆洲開店後生意興隆,然後數錢數到手抽 筋~~ 呵呵~~

                 yaya



----


20110314更新:


應土城店客戶要求公開製程


1088顆獨立筒



正反面均下針軋棉--防穿刺



正面的4cm植物性乳膠


乳膠上方的光是太空布下面車縫的材料就多厚了!!!!



背面:高密度釋壓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