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的圍巾則是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我把它丟在墨爾本的越式勇記餐廳


知道嗎?我一直到晚上天氣又變冷才發現.


burberry太陽眼鏡及為了出國晚上開車才去配好的眼鏡則丟在墨爾本cafevp


知道嗎?我想我是邊跟送我們出門的ping說再見的時候,只記得拿走vivi給的壽司


我請vivi從墨爾本寄到高中同學阿良雪梨家.....地址卻忘記寫下門牌號碼


現在,我的眼鏡還在澳洲的雪梨飄來盪去.....總而言之,他一直沒回來我的身邊



既然,落東落西是我的專長!那就表示故事還沒說完.


前往亞瑟港的我們沿途一看到藍天白雲跟海灘就給他下車還順便寄明信片.


由於早上起床很冷加上我習慣不穿鞋子開車,於是我學日本志村健歐吉桑的穿法


穿襪子配上夾腳脫就出門.....想說襪子很容易藏沙...進入海灘前就脫掉襪子


開開心心地拍照然後起程前往亞瑟港




在駕駛座穿襪子的我穿完後把腳收回來 .一隻拖鞋就留在車外 然後開走車子


等到達目的地要下車時 怎麼我的拖鞋少一隻


我們三個只差沒把駕駛座拆掉


回程的時候回去撿....果真還在停車格那裡


也太厲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