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凌晨2點...肚子痛到全身冒冷汗


翻來覆去再也沒辦法假裝沒事繼續睡


打了個室內分機中斷還在玩cs的吳小威興致


真的太痛了 我叫他送我到最近的柳營奇美醫院掛急診


一路飆130嚇死我的腦細胞


 


掛號小姐不顧我慘白的臉色還叫我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先掛號再說


血壓居然還比我那吃高血壓藥控制的胖爸還要高


躺在急診室病床上 好不容易醫生來了壓了我的肚子敲敲我的背


照了我大肚肚的超音波 害羞啦


還好醫生高明沒有因為我亂說話(還自己當醫生說是胃脹氣)而幫我照胃鏡


 


打了很痛的止痛針 整個酸到不行


我家弟弟吳小威終於等到報仇的時候


用力的揉阿揉 還說不這樣明天會更酸


 


接著護士小姐在我肥潤潤的小手上插上點滴  你也太粗魯了吧


明明針就插進去了還在用力擠壓我的纖纖玉手


以為這是高速公路開車還可以變換車道喔


昏倒....我烏青的手加上好痛的肚子


我覺得比在家的時候還要痛


旁邊病床酒駕出車禍的阿伯仔還在發酒瘋說他怎麼騎到醫院來了


他要繼續喝.....肖ㄟ很多耶....也太不怕痛了吧


護士小姐不是拿著食鹽水要沖掉你肉裡的沙子


我腿都軟了...你怎麼還想著酒阿


 


後來確定是感冒咳嗽到3顆膽結石刮到膽壁引起膽發炎...


這樣也可以痛到送急診住院觀察.人可以再衰一點沒關係 ...


 


我要跟我妹妹吳小寶說對不起


吳小寶(22歲因為8顆膽結石而有一顆堵住血管的關係被割掉膽),過去是我不了解那有多痛


真是對你太失敬了


健康很重要....我要多喝水....多運動


8/14我的大腸小腸和大胃要被強暴了   要去穿胃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