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夏初,我到San Diego找阿爛學妹


難道是吃了歐羅肥....短短的四天怎麼可以胖到肚子肥肉從皮帶掉出來啦??


圖一:血淋淋四天暴肥史


很明顯的,第一張到第二張 下巴多一層


                 第三張已有一圈肚子


                我的老天爺!第四張肚子肥肉給老娘掉出來啦


              



從我的照片找出蛛絲馬跡(沒拍到的還有更多....請叫我人體廚餘機)


1.連逛old town都可以抱著爆米花,還以為在看電影ㄛ


2.甜死人不打緊的冰淇淋


3炸薯條雞翅雙拼


4連去海灘都帶著lay's和棉花糖


5.disneyland的熱狗和汽水


6.最後一餐@san monica beach的墨西哥餐


7.滿滿一桌的自製party料理


8.夏威夷機場的儂特利套餐


9.in n' out 的雙層起士雙層牛肉



這是我25歲生日當天在夏威夷吃的東西


1.7.8.為了壽星免費用餐還去吃吃到飽


2-4韓國shin不忘展現她很不好的廚藝,韓國人生日必吃的韓國海帶湯


5-6 有名的cheese factory套餐


離開夏威夷後一個人去日本,雖然沒伴但是還是不忘吃飯


1.淺草的米久 牛肉壽喜燒


2.東京國立博物館附設咖啡廳的日式咖哩飯


3.銀座的投幣式拉麵


4.東京大學福利社便當+櫻桃+寶礦力=營養滿分的午餐


5.Mister Donut便宜不用等的Donut


6.大黑家的海老天丼


7-9淺草仲見世通的各式小點:梅園羊羹不甜不膩





總而言之,吃很多的我一直都沒發現自己早在美國的時候就胖到不成我樣啦


還一直買新衣服.....wu celine真是很會欺騙自己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