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吳小姐2013七月底前往馬來西亞參觀橡膠園



滿出來的乳膠,兩天沒有採收經陽光照射,味道不好聞(當地稱樹膠)


這台中店店長



MR.TAN 橡膠園主人 及 大吳小姐的弟弟


這樣的就比較沒有味道


2013620  45呎的乳膠貨櫃抵達~真正的"開箱"文:


 哇嗚!!貨櫃長度45呎倒車入庫


貨櫃直接從港口進來,所以要用大剪把進出口扣還給剪掉


 


這一批委託美吾家辦理的進口的這一批是馬來西亞的乳汁但在越南生產


越南的人工比較便宜


馬來西亞的非大學畢業生,工資也大概20k


這也是為什麼馬來西亞的乳膠廠大多設點在泰國或是越南柬埔寨斯里蘭卡


(台灣真的輸很大...有點像菲律賓啦 空有學歷但沒有工作機會)


 



我們幸福床店的床墊主打乳膠搭配獨立筒,所以進口乳膠的數量會比較多


悶熱的天氣還要進貨櫃裡面把非常沉重的乳膠墊給搬下來!於是脫了 哈哈





沒有包布套得不要買!


開拉鍊看乳膠


1.科技乳膠不是乳膠:乳膠就是乳膠,天然植物性就是天然植物性,所以不要買所謂科技乳膠跟矽膠!


2.判斷公分數:乳膠進口通常是偶數,有些說五公分乳膠墊但實際乳膠大概四公分而以,他連同包覆的布面的厚度一起計算下去了.


3.乳膠的好壞看重量:乳膠是橡樹的乳汁發泡而成的,乳膠很沉有點像粿一樣,QQ的ㄋㄟ


4.乳膠很怕氧化:最好有布包覆,且不要會產生棉絮的毛巾布,最好是防螨布!


5.要放在床墊上面改變原來獨立筒的軟硬度的話,買4cm即可(外面說五公分的那種)


6.單獨使用的話:8cm就很夠


7.孕婦側睡怕壓迫到肚子才要睡到18cm的全乳膠墊:基本上這種床墊沒有彈簧支撐,有夠軟的!


8.乳膠的好壞絕對不是看國家:比利時,德國,法國,英國這些國家哪一個國家比台灣熱?


台灣都沒有產橡樹了,都要向東南亞進口了!!!!!


 


話說今年初我爸買了一台RAV4要出門玩用的,我媽就開始給我訂製乳膠墊放在車上,


我爸就用剩下的車澎的床墊布,說是要睡午覺用!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以下笑得很賊的我爸,因為他搶先一步睡在乳膠墊上面


我媽:少年耶,黑是我ㄟ(台語)


我爸:先佔先贏


搶床失敗的我媽:你心機很重耶



拍攝於七月前往屏東車城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